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终于可以大喊 :我放假了!!!可。。。

终于
犹如恶魔般的考试
已经结束了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大喊

我放假了 我解脱了

回想起来
有点惭愧
这个sem
我并不是很用心的读书
几乎都在颓废中度过
虽然到最后
我很努力的想要在最后的考试
考好一点
但是
却很像都有心无力
有点后悔
真的
后悔自己爱玩
后悔自己的不认真
所以 就算考试成绩不理想
其实我也不能怪任何人

考完试的那一刻
其实我并不开心的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解脱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考试之后的纳闷 无奈 心烦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算了
过去的都过去了
这一次
就当作是一次的教训
现在的我
应该尽兴的享受我现在的假期
而不是在哪里懊恼过去的事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过不了^^
微笑pasta的名句
人总是要往前看

就是这样
往前加油加油加油^^

与室友们相约好星期一要去云顶玩一天^^ (没意外的话)
我要尽情的享受着几天的美好
享受我爱的假期
享受我爱的轻松^^

慧元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