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云顶之旅^^

放假 果然是个很适合颓废的日子

就连上网 我也开始觉得很闷

所以

最近我也懒的更新我的网志

抱歉啊

不过现在我回来了
让你们久等了

--------------------------------------------

云顶之旅
这是个不错的旅程
我们一班人(也只有七个)
浩浩荡荡的就这样来到了gombak买了云顶的巴士票

就直接杀上去云顶
哈哈
到了云顶之后
当然找地方住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们便去问旅店
怎么知道
全满了
不过幸好我们买的巴士票的来回的
所以经过商量之后
(也没有其他办法啦 笨)
我们决定当天就回 然后晚上就直接杀去唱k
哇咔咔
(真的很会玩的一群人@@)

吃饱之后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当天的任务

哇咔咔
兴奋+ing
不过首先要处理一下我们的行李
之后
当然要尽情的玩咯
呵呵
我发现
对于很多人来说
最恐怖的游戏
竟然是那个装的下人的杯

因为很过人玩了那个杯之后
就想吐
而我却喜欢转快快
越快越好
结果我的朋友都不能tahan
上次跟我老婆玩也是一样
结果害到他们接下来的游戏都没有办法玩
牌写啦@@
不过对我而言
最怕的游戏莫过于那个升降机啦

吓死人啦
原本我排了队
结果我临阵逃脱了一次
可是之后我又被拉去玩
坐在那里之后
我可是想要去回去
结果我就一路喊道最高点
再从最高点喊着下
最后
我成功了
呼呼 真的是脚软啊
除了这
我们几乎刺激都玩了
过山车
海盗船
(除了几样 云顶好像也没有什么刺激的东西了)
还有一个就是这个

要钱的
还不错玩一下
可是玩一次就好
因为要再给10快很不值得
>"<
哈哈
玩之大约是七点吧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回程了
就要和云顶说再见了
当天的雾
真的好大好大
也很冷
在回程的途中
我们机会是看不见四周的
有点可拍
这么长的缆车路程
都是一片片白蒙蒙的雾
就这样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不对不对
只是云顶的旅程结束了
回到我们可爱的“家”后
这群人
(当然包挂我 XD)
就直接杀去唱k了
哈哈


只可以用一粒字来形容我们
就是疯
我们很像要把那里轰炸掉一样
哈哈
大家都很high
没想要大家都一样
癫起来的时候
简直就是疯了一样
谁说我们精算系的人都是书呆子
哈哈
谁说精算系的人都不爱唱歌
哈哈
是你们不了解我们而已
哇咔咔
我们大约唱到两点
(其实我们根本不想回)
要不是那里已经有“逐客令”
我们一定会赖着不走的
哈哈
就这样
我们的旅程圆满结束了
玩的很开心
^^
(由于唱k的我们都玩的很疯 所以没有人拍照所以没有照片提供 牌写啊)

————————————————————

打了很久啊
@.@
今天就到这里先咯
^^



****往哪里 才能让我寻找到你****
慧慧

1 comment:

  1. 哇~慧慧好羡慕你们哦~
    可以玩到那么疯狂~~
    我也要~~哈哈....
    这假期你玩得很开心哦~
    要天天开心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