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昏睡中@.@

~哈~

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

>"<



今天一早

我們家的人

(呃 也是只有四個人而已啦 呵呵==")

興致勃勃的說要去跑步

@.@

其實是昨天就要去跑了

結果每個人都起不來啊

前一天5點半才睡

>"<

所以就說好今天早上起來跑步

所以今天七點鐘就起身

真的好累啊

真不想起床叻

最后還是爬起來了

(要減肥啊 沒辦法>"<)

哈哈

結果太累

不到下午就跑去睡覺

起來之后

吃了午餐

還打算要開始努力k書了

是時候要"發奮圖強"了

結果

還是受不住床的誘惑

又睡著了

>"<

我噢

真是有夠夠力的咯

這樣也可以啊

嗚嗚嗚

結果

我的代價就是很多書沒有讀到

>"<

完了啦

就要考試了

T.T

誰可以救我啦

好累啊

到現在還是覺得眼皮重重的

就快要支撐不住

@.@

明明就睡了很多

可能睡over的關系吧

>"'''<

T.T

抱怨完畢啦

我真的要發奮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拿0雞蛋了

幫我加油吧

+.+

====================================

***慧慧***

1 comment:

  1. 慧慧,你要好好安排你的时间哦~~不要一整天都在K书和上网,不然换来的结果就是累累累~~有时间就多休息~~不要太夜睡哦~~这样才有精神做其他事情啊~~加油哦~~g@mB@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