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 * 星


今天 終于要面對了

考試

今天是第一科的考試

一早就爬起來



其實我有賴床的習慣XD

>"<

所以

今天真的謝謝我的室友兼同學

在我鬧鐘響的時候

搖了我一下

在這里向她90度鞠躬

"alikato gozaimashita"

讓我順利的起床去考試

由于昨晚兩點才睡

所以在起身那一刻

幾乎是

用盡了力氣才爬起來的

哇咔咔

bleak=="


我是只大頭蝦

>"<

這我承認

今天又有一樣事讓我不得不再次承認

==

我這只蝦

竟然





!!!!!忘了帶筆盒!!!!!!





OMG


我一直"以為"我帶了

因為 我有出門前還對自己說

筆盒不能忘記 忘記就完蛋

我也知道自己是大頭蝦

所以臨出門前

我還"點算"

結果 我竟然還是

沒帶

="=

我還死命的往我的包包找

不死心的找了又找

雖然包包里面的東西一目了然

(T.T)

最后只好找朋友借


原本我還擔心

今天的運氣這么不好

幸好

今天的考題

我會做耶

這是我今天特別開心的原因

如果沒有粗心的話

因該可以達到我要的標準吧

^^

只怕我的粗心毛病會跟著我考試

=="'

到時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不過都考了

希望出來的成績

會是開心的

~0(n.n)0~




*****************************





突然 很想看星星

可能是最近自己太過忙了

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所以真的很想要 好好的靜下來

看星星

也可能是我自己

心里有很多事

解不開

胡思亂想

所以想要看星星

想要借此讓自己的心 像星星一樣

靜靜的


平靜下來就好。。。













***慧慧***

用一輩子的時間快樂



2 comments:

  1. 哈哈^^傻瓜,我们都一样~~
    我也是大头虾来的~~
    上个星期考试我也是忘记带铅笔盒~~
    幸好发现得早,还来得及和朋友借~~
    不然我就死定了~~哈哈^^

    我也是喜欢看星星哦~~
    尤其是躺在草场上望着整片天空看星星~~心情特别好~~
    突然唱起周杰伦的星晴~~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的见 它一定实现】
    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约好看星星,ok?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哦~~g@mB@Teh~~
    要开心哦~Lets SmiLe('',)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想到有人和我一样~ 忘记带笔盒~
    >"<
    哈哈~

    好的^^ 我们一起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