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今夜的早上

来了
今天比昨天早了一点
现在的我
应该是要为那一群数目字和一堆的英文字而打拼的
只不过
我的脑袋
有点负荷不了
所以我决定
要去睡觉
明天就要上犹如低于般的刑场
真的不懂要如何去考试
幸好
隔壁家的ah bong教了我们好多
(应该是说半个自家人 他除了睡觉 冲凉时间 几乎都在我们家 哈哈)
真的要万分感谢他
^^
九十度鞠躬
希望明天就可以很幸运的将今天学到的东西
100%的发挥

今天的夜晚 不在宁静
大家都几几乎围在数字中
我们现在的脑里
应该都是1234567890
像我现在
几乎都是公式
什么i j B A C I .....
还有一大堆的公式
0.0
我的脑袋瓜 就要爆开

就撑这一天
再过几个小时
就可以暂时忘光光了啦
我期待


犯贱
现在的我真的犯贱
应该好好去睡觉的我
还在这里打网志
没办法
我就是突然有这个mood
好啦

我去睡觉了

晚安^^

have a nite & sweet dream to me n U



**慧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