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30am @ 日志

!!倒数!!

哈哈
我的考试就剩下两科了咯
之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一番噜
然后再继续
说说今天的考试吧
嗯嗯
应该可以说是顺利吧
只要我没有粗心的话 嘻嘻
应该。。。可以达到我要的标准
虽然还是有小担心
不过 过了过了
人总要往前看对不对
呵呵
所以接下来的 加油
虽然连碰都还没有碰到
要怎样考还是个大问题啊
>"<



今天“小扫除了我的房间
因为我们真的看不顺眼了 觉得有必要要从新“摆阵”
哈哈
可是移来移去的 还是觉得有必要要买床架
(我们两人的东西多到。。。。)
哈哈
所以我们已经决定好 考完试 就去看床架
虽然最近真的有点大出血
>"<
说到钱

I NEED

我很需要


下个学期就要来了

我需要钱给学费

>"<

呜呜呜
我和我的室友决定要去打工
因为我们是真的
缺 钱 用
所以大家如果说知道哪里有得赚钱(part timer)的话 可以通知一下我啦
o(n_n) o
谢谢啦


===============================




顺便在这里宣传一下
马六甲的朋友注意咯
谁有兴趣学日语
我有一位朋友目前正在教日语哦
有兴趣的话
可以到一下的网址去看看他的部落格
有更详细的内容哦
^^
http://www.wretch.cc/blog/lls1112/24035253


================================


想念你也许是成为习惯
幸运之神 好像都是和我擦肩而过
没关系
我不奢望会有奇迹的一天
只希望你能一天比一天的更加快乐
^^


**慧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