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出游^^

哈哈哈哈
昨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我们“家”到外面出游了一天
为了就是奖励我们自己
终于
考完了。。。等一下
应该是说
考完了TOI
(全家只剩下我和muimui还没有考完TT)
26号还有一科
>"<
看到他们如此轻松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也要
我也要放假
我也要轻松啦
可恶
>"<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们昨天还是放纵自己
咔咔
我们决定来一个小小的出游
目的地很简单
就是cheras的pasar malam
有很多东西吃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吃到
>"<
因为人太多
懒惰等
结果之后什么都没有吃
呜呜呜呜
这里的pasar malam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人
竟然可以塞到连动都动不了
第一次 在pasar malam“塞人”

哈哈
之后 我们到小云顶

哈哈
小云顶我去过两次
这次是第三次
第一次
只跟TT nite的朋友
不过我们没有到最上面去
我们在半山
那次的我们还真的很疯狂一下咯
在山上聊天到三点多

第二次是很UPG的朋友
因为看戏不成
就跑去小云顶喝茶
小云顶
真的很漂亮
整个kl
都尽在眼底

这一次
是跟我的室友
一群可爱的人
哈哈

每一次去到小云顶
我都想睡觉
因为真的太舒服了
凉凉的风
好像就这样睡下去
哈哈


现在我们的家
很安静
没有了那两个吵到半死的家伙
和一个从隔壁跑来闹得阿邦
反而有点不习惯
哈哈

假期假期就要来了
开心ing
哇咔咔咔咔

约好了28号要尽情的去玩!!!!
假期等我啦


5 comments:

  1. 假期离你越来越近了~所以你很快的也可以大喊你放假咯~呵呵~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啊
    还有一科而已
    加你为好友了
    有空也来踩踩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hooi,谢谢你啦~ 我会的^^

    teagirl,呵呵 好的~ 最近好吗??
    还就没有回去舞蹈团了啊~ 想念你们
    等空帮我问候老师啊~ ^^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哦!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