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明天再出发

凌晨点钟
是应该要睡觉的
而我
还在做垂死的挣扎
很后悔
以前的放纵
现在
会太迟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答案却是
我 不 知 道
真的
我 不 懂
不过至少我懂
有努力
至少好过盲目的等待死神
所以我选择
做垂死的挣扎

我喜欢这样宁静的夜晚
思绪会清醒些
虽然有带有点疲惫的心
但是更加看的出
自己
只有这个时候
我才能和心对话
只有夜晚
所以我喜欢夜晚

一个人在客厅里
对着电脑
很安静
这样的安静
我喜欢
这时的我 不用去理会
只要静静地
就好

很安静的夜晚
我不用去编制各种理由去说服自己
发愣
傻笑
懊恼

只要是我喜欢就好

四点三十分
又是一个想念着星星的日子

困了
也是时候该睡觉了

明天再出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