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吵架。。

我有多久没有吵架了
我不记得了
就算我生气 我不爽
我都尽量忍着
因为我知道
我自己向就吵起架来
会很恐怖

我知道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也知道自己
EQ没有很好
我尽力的在克制自己

只是今天 我失控了
我跟我的室友吵架了
而且还是吵的很凶很凶
我不爽!!
是的!!
她明明知道
我不喜欢
或许是我以为她知道
你打我 说我笨
骂我蠢 甚至对我发脾气
开我玩笑
取笑我
我也无所谓
只是 当笑话
要有界限
我有我的界限
我也有我的脾气
我也有不爽的时候
我也是人 我也会不开心
也会不爽
我不是出气筒
也不是玩偶

也会生气 发脾气
我不是玩偶!!!!!!
我也只不过是很平凡的人
有脾气有知觉有
我也会讨厌

我很讨厌

这样的感觉

最讨厌的是
自己为什么还是没有学会
忍一步 海口天空的道理

每次吵架后
我都觉得自己像千古罪人



也或许
是我小气
也或许
都是我的错


我的心情 现在很糟糕
很想哭

很想哭

只不过 从来就没有人护关心过我的心情

就没有人体会过我的心情








































算了

反正到最后

大家都会认定是我的错

我根本就不用去在意这么多

反正我从来就没有做对过

都是我的错





6 comments:

  1. 誰說發脾氣就不對的?
    火山也會爆發,有些壓抑難免要抒發的。
    自己知道自己爲什麽這樣就好了。

    讓雙方成長吧,不要一者壓抑,一者膨脹 =]

    ReplyDelete
  2. 跟你分享一件事吧...
    都没说过出来^^
    你是第一个知道...xd
    当初我有一个朋友叫阿旺...
    因为他刚转校到新学校...
    不懂如何打交道...
    扮傻就是个不错的捷径...
    他就很爱扮阿旺...于是就有了这个称号...
    有人会笑他...说他跟谁谁家的狗同名...
    扮傻海什么什么的...
    确实很伤人...他完全有理由不跟他们说话或做朋友...
    忍下来让他学习了放开...
    不是为了他自己...
    而是为了他珍惜的朋友...
    如果你认为他是值得交的朋友...
    别过分在意...别从锁匙圈看世界...
    阿旺他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
    也过得很开心^^
    发脾气是可以~~
    不过不可以发太久哦^^
    考试加油^^

    我不是阿旺上...

    ReplyDelete
  3. 適當的發洩~是好的事喔...
    可以到我的blog加入追蹤者喔 ^^

    ReplyDelete
  4. 姐姐~
    不要不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发泄并不是错~
    还有吖~
    怎么会没有人关心你叻?
    你有我们吖~
    永远伴着你~
    所以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没有脾气的人,不是人。。。
    写部落格发泄的确是很好的方法。。。
    你那么喜欢唱歌,
    建议你在生气时,
    唱Y2J的为你而活,
    不是唱一次,
    而是唱到你气消了,
    再吃一粒巧克力,
    就ok的啦!

    主:别唱得太用力
    愿你的歌桑不会坏。。。

    哈哈。。。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的关心呀~ 我都收到了^^
    我们没事了^^
    呵呵
    谢谢你们 “听”了我这么长的发泄
    呵呵 以后我有什么不开心 我都会分享给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罗嗦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