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新窩 v 心窩

大家

初來乍到

呵呵

終于

我也家了啦

呵呵

從無名搬來這里

所以請大家要多多指教啦

小妹我是慧慧



至于年齡

(*^^*)

shhhhhh

咔咔咔

嗯嗯

以后也許

在這里啦

也不確定啦

因為

我有時會很的要寫網志的哦

(>"<)

嘻嘻

大家如果路過這里的話

不妨就將你的名字啊

留下哦

有緣千里來相見嘛

(~^0^~)

嘻嘻

以后這里就是我的家

即使我的心窩

有什么心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會和大家分享哦

^^

好啦

第一天

就暫時寫著這么多啦

^^v

========================================

用一輩子的時間 快樂

**慧慧**

10 comments:

  1. 哈哈~~慧慧,我来你家做客咯~~哈哈^^希望来日可以看到更多文章哦~~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做做~~看你的家舒服嘛^^哈哈

    ReplyDelete
  3. 路过...你好啊,要勤劳写网志哦...

    ReplyDelete
  4. 小小咖啡廳^^ 歡迎你啊~ 得空再來咯^^ 呵呵

    阿欣~ 謝謝你啊~ 我會努力的^^ 哈哈

    我的內心世界~ 那舒服嗎?? 舒服的話要常來咯~ 咔咔
    我會準備。。呃。。“茶點”給你 哈哈~

    kiay~ ^^歡迎歡迎 嗯嗯 會的^^


    ***慧慧***

    ReplyDelete
  5. 哈喽。。慧慧~
    路过,就进来坐坐~
    加油哦。。不要偷懒。。要勤劳~呵呵~

    ReplyDelete
  6. to snow雪^^
    嗯嗯 我會不偷懶的XD 哇咔咔~ 

    ReplyDelete
  7. 我来咯!(好像很迟了)
    哈哈哈。。。
    要多多更新哦。。
    才能更加了解你。。
    哈哈。。。

    ReplyDelete
  8. kiew~ 不会不会~ ^^
    欢迎欢迎~ 呵呵
    嗯嗯 我会尽量多多跟新的^^

    ReplyDelete
  9. 慧慧>"<
    我来了..
    要多写哦,不要偷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