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年后。。

唷呼
我又遗忘了我可爱的部落格很久了
很多心情很多事
有时并没有办法靠文字来说
嗯嗯

今天是3月1号了
很快
元宵节也就结束了
新年也跟着落幕了

婷 飞到上海去了
她终于如愿以偿的到了她想要到的地方去
呼吸外面的空气
听她说
那里很冷
对于怕热的她
那里应该很适合她
在机场送机
确确实实很不舍得她
我们认识了八,九年的时间了
从初中一开始到高三都同班的我们
也曾经和她相处在一个屋檐下有半年的时间
直到我们彼此选择了我们未来的道路
我们依然还是最好的朋友
很感恩认识了她
希望在上海的她
依然可以过得很快乐 能完成她的梦想
婷 加油啊^^

我 开始担心起秋宝贝了
最近她心事重重
有些事
虽然我不懂
但那天看见她越来越瘦
还真的是让人担心啊
秋宝贝
有事可以找我聊啊
知道你喜欢我这里^^
得空可以来我这里找我啊
还有啊
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好好的为自己加油呀
我挺你

宝贝巧
那天你很像也是不怎么开心啊
有心事吗
一直见你都不说话的
你也是啊
的空可以找找我

肥婆宝贝
我们几乎是新年才有见面
不过每次见面都会有话聊个不停
你也是啊
有事
还可以找我哦


新年结束了
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接下来没间断的考试
每个人听了都说“哇塞”
这个星期结束了两科考试
下个礼拜一科
后个礼拜两科
大后个礼拜两科
大大后个礼拜也许两科 也许一科
接下了的礼拜
就不说了

打起精神来吧

4 comments:

  1. 慧宝贝,加油哦~~
    我们这班宝贝永远支持你~~~
    ^^

    ReplyDelete
  2. 好好好!
    有事一定找你!^^
    你也是!
    有没有事都可以来找我们!

    真的觉得很压力,就休息休息!
    别勉强自己!
    你要好好加油哦~
    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超舍不得婷爱人~T__T

    ReplyDelete
  3. 宝贝, 我会的~^^ 谢谢你啊 <3
    对啊 那么快 就飞了 哎哟 时间不留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