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对于错的分界线 是人类主观的定论


对于错的分界线是人类主观的定论
嗯嗯
没有错
应该是上个星期吧
头脑突然有一句这样的话
也不完全是很突然
只是看见了很多人不同的那一面
然后想起了梁老师在我们比赛是曾经说过以一句话
“所谓的客观就是有多个主观而形成的”
所以下一秒
就想到了这个
我们不能去判定一个人的处事方式
因为每一个人看东西的方式不同
就像我们不能判定对和错的分界线一样
因为在某个角度里
出发点会是正确的
我们只要
做好自己就好了
^^
虽然最近听到了一个让我极度生气的一件事实
不过我想想
我的生气愤怒他不痛不痒
而且那是他的人生
我只能替我朋友不值得
他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对啊
他是错的很离谱
不过换个角度想一想
他没错
至少他让我们都看见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

换个气氛
刚刚的那段文章
似乎有点...(难以形容 XD)
来说说一下开心快乐的事情
新年要到了
(撇开变老的事实不说TT)
真的很开心
因为
又是我们一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啦
自从大姐到吉隆坡做工
三姐也开始到吉隆坡做工
加上我来读书后
我们就很少时间一家人坐在做一起吃饭
想念小时候
我们还有家庭日
偶尔到海边野餐的日子啊
偶尔我想
大家都放个假
一起去旅行玩一玩多好
所以我珍惜
新年这段时间
^^

之后 我应该也会比较上网了

先说

新年快乐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