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放纵这一次


今天
又晃到这里来写写说说
忽然很想
大大方方的就想念你一次
不用去想该不该的问题
那天你的缺席
我是有失望
毕竟 那是我唯一能在见到你的机会
但你将机会化为乌有了
没关系
反正几年来结论都一样
我何必去执着

应该说
我不该将放下的从新拿起来
也或者
是我将回忆收的很好
只是突然打翻了
比起那天
今天心情算平复好多了
只是突然之间
有所感触




那天和宝贝们聊起你
嗯嗯
我其实没有必要执着
我应该往前看而不是原地的等
因为
没结果
这个结论我比任何人还要清楚
有人说
没有尝试过何尝哪会知道没结果
只不过我想在真的不想知道了
就然这个小小的插曲
成为一个回忆就好



2 comments:

  1. 老婆 我想你
    我也是很常在想念
    这是很幸福的事
    家油 =)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在上海怎样了??? 呜呜呜呜 想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