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闲言闲语


越来越不会照顾自己
昨天一整晚都很不舒服
在床上翻了两个小时
在五点钟的时候
终于睡着了
可恶的是
6点30分就被我吵醒啦
原因没有别的
就是我可爱的室友以为我要上课了
就叫我起身
只不过我今天是9点的课
没有必要这么早就醒来
最后我还是选择迷迷糊糊的睡多了1个小时
哈哈
讨厌星期二
因为要从9点上课到5点
间中也只有一个小时休息时间
而且有三堂课是两个小时的lecture class
呜呜呜
几乎没有的休息
快要累昏了啦
真是折磨人


感觉自己快要生病了
TT
昨天在床上翻的两个小时
呕了两次(没有东西可呕)+头痛+肚子饿
真的很难熬
差点就要叫醒睡在我隔壁的室友
她睡的很香咯
哪像我
TT
以后我都不要迟睡了啦
该死的功课该早一点做完
哈哈

好了
是时候要下楼去跑步了咯
不然我室友说的三个月计划真的会实现
我才不要XD
不要让他们的诅咒成功
我一定要加油
啦啦啦
^^


1 comment:

  1. 不是感觉快生病了,
    而是你真的生病了!
    照顾好你自己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