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槟城之行**

Nu girls回来咯
===================================

呼呼
我很像在很久没有来到我的部落格跟新了吧
牌写啦
我不是不要更新啦
我只是人在槟城
呵呵
去槟城之前我来不及说更新我的部落格
告诉大家我会去槟城表演
而且是我们Nu girls在比赛后的第一场在外的表演
不过想要看我们表演的话
可以到我们各自的facebook看我们表演的影片哦

噹噹



这就是我们当天在槟城的拉曼学院拍的照片
(其他的可以去我们的facebook看^^)
当天我们演唱了三首歌
包挂《沿海公路的出口》,《掌心》和《super no.1》

除了到槟城演唱
乙雯的爸爸妈妈还热情的招待我们
带我们到北海和槟城逛逛哦
呵呵
这次的槟城之行
还蛮快乐的
除了逛逛之外
我们还去了射箭
呼呼
还是第一次叻
蛮好玩的
虽然一直射都射不中
哈哈
不过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我的样子是不是很欠打啊
(呜呜呜 不要打我啊)

之后
我们还一起去看戏
戏名是什么我忘了(牌写啊)
不过就是一部杀人片
讲述六个性感的好姐妹
在一次聚会中
因为一些原因不小心杀死了其中一个姐妹。。
还蛮不错的戏
不过我就是有点害怕
胆小嘛我
@.@
又想看 又怕
咔咔咔

很快啊
五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的表演也顺利完成^^ 耶~
而且
这次的表演让我们仨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希望之后会有跟多的机会
能一起演出
一起表演
^^
期待期待

==========================


就要开学了
呼呼
很快的 三个星期就结束了
我也看要收拾心情在继续回到校园
这个假期是充实的
^^
我很满足



**慧慧**

4 comments:

  1. 怎麽不唱一首[三人]啊?
    蠻適合你們三個的咯~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们也玩得很开心啊~~
    开学咯,
    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咯
    慧慧~~~
    Gambateh~~

    ReplyDelete
  3. 小少爷
    嗯嗯 谢谢你的建议 我们会尝试看看^^

    teagirl,那是ktar的中秋晚会^^

    vonvon,我会的^^ 谢谢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