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忙碌 + 休闲


今天为你们送上的饮料
敬请想用吧^^

===================================

很有对比的标题
对吧
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啦
认真说起来应该是昨天吧 嘻嘻
对啦
昨天我和我的housemate们确实忙了一整个下午
我们照着之前定下的计划
今天就给我们的“家”来一个大扫除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 在扫除过程 牌写啦 还有很多照片都在我朋友那里 放不上来>"<)
所以今天大约三点我们就开始扫啊 抹啊 洗啊 等等等的

(感谢miumiu这么用心啦^^ )


但是满足
看到我们大家努力的成品之后
^^
当然
我们也不会忘了要奖励自己
所以我们今天就除外去吃一餐大餐
也没有什么大餐啦
只是比平常好一点啦 嘻嘻
我们去了一间叫不懂什么s...did的店
牌写啦
记忆力衰退了
一直都记不得>"<
会选择去这件店的原因是有50%的折扣
学生嘛
当然是要选择有优惠的店啦
XD
我叫了fish n chip


没有记错的话
原价是RM17++
经过50%之后 是大约RM9
(扣到来跟外面的价钱没有什么两样 根本就是提高价钱来买啦==)
除了鱼扒
当然还有叫饮料啦
我点了一杯Hot chocolate

(美吗?? 我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吧?? 自认 哇咔咔XD)

我朋友点了latte


很漂亮的饮料
所以我都将它们拍下啦
顺便让路过的你们有茶点吃
哈哈
(小贝 snow 这些茶点还可以吧??~n_n~)

很满足的一餐
虽然花掉了我的RM20
呜呜呜
但是就当作奖励自己啦
当作一个好的开始
^^

========================


今天是10月20号哦
friendz的粉丝们应该知道这是很很重大的日子吧
哈哈
是我们终极天团第一届冠军friendz的kenny的21岁生日呀
在这里顺便祝他生日快乐咯
^^
Happy birthday to KENNY



嗯嗯
是时候我也要去睡觉了咯
^^
晚安咯








我的生活 我要自己安排 我要我的精彩
不再被你牵着走


***慧慧***

3 comments:

  1. 好漂亮的饮料哦
    哈哈
    看起来好好喝的样子
    很喜欢friendz..
    因为他们唱歌实在太好听了

    ReplyDelete
  2. 做了一天家务。。。
    晚上应该要吃好的。。。
    你点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yummy........
    friendz的歌恨不错。。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3. teagirl, 哈哈~ chocolate的 有点苦 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咯^^ 哈哈
    对啊 他们真的很棒 ^^

    roter, 哈哈吃是还不错啦 只是不懂做么 就觉得味道好像差一点点咯 我相信他们会很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