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活该

下乡回来之后
我好像都没有在哭过
因为他们总是带着欢笑
即使我有不开心的片刻
也会有后来的欢笑代替了不开心事情

但今天不一样
心情一再一再的破坏
考试考到差那就算了
反正追根究底是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自己活该
自己把该是温习的时间花掉了
自己活该
活该自己的承受这样的烂成绩

以前总是不自己动手做线上习题
终于下定决心
自己做
却换来14分钟11秒的时间内要完成10个题目
算我自己倒霉
因为幸运都被我用花掉了
活该自己要那么倒霉
要求重做一次
重做了
现在我算了N次的题目
也检查了N次
结果显示错
而我真的不懂错在哪里
真的不懂
难道
我就真的那么活该吗

==========================


对自己说
不能掉泪

长大了
不该这样孩子气

不哭
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