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两个我

我不知道 开心的心情 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变得不再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讨厌 很讨厌

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不知道 我的心情是不是有很明显
如果真的有 只能说是我的情绪管理控制不好
真的很抱歉。。。


有时候会突然之间停下来想一想
究竟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怎么可以突然之间超级开心
然后超级郁闷+心情低落。。


======================================================


人和人之间的沟通真的很重要
今天才发现
原来 男生和女生的爱情价值关
是多么的不一样
原来 这的会有分别的
真的是有分别的

今天想起很多的“往事”
那些的往事几乎都是我不想跟人家说的
虽然不是伤心难过的回忆
但却是让我觉得自己小时候不懂事的经历
也许自己逃避着那个问题吧

也许当时太小吧

===========================================================

应该整理自己的的心情了 这样影响着自己 我也不好过
一 二 三 深呼吸
明天开始要变回活泼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