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疯疯癫癫

博客时间。。

最近疯了 一群疯子和我
玩的不亦乐乎
虽然有的时候内疚 但是 至少是开心的=)
真谢谢他们 总是把欢乐带着
有他们的地方 就有笑声
不后悔 参加了下乡
虽然之前的忙碌生活 虽然现在的疯狂举动
但是 能认识他们 真的是一种福气=)


啊 真的谢谢上天啊
总是给我在不同的时间内 有一群这样的朋友=)
嗯 最重要的还有感谢我的父母~
有他们 才有我
有我 才会认识这么几班的朋友


========================================


没有特别的东西想要表达
啊哈哈哈
=)


就这样

努力读书吧 慧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