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遗失

我遗失了一颗想要努力的心

该往哪儿找

没有热诚 没有紧张 最重要的 就是我的心

很乱 很不想做 很不想读 很不想

有种 算了吧的感觉 但是 天使总是会出现。。。说, 能的 慢慢来

但是 看不到“努力”的结果 我就会无奈

虽然我的“努力”不是很的很努力的那种

因为自己懒惰 我也知道



真想 有个人会鼓励我 不会因为我的不好 嫌弃

就算 结果如何 都能在我身边 说 没关系 的那种鼓励

不过

这个现实的社会里面

“以貌取人”的事情特别多

成绩好 你是好孩子

成绩不好 你不是坏孩子 而是 不长进的孩子 不用功的孩子

虽然说 我爸妈 并不会这样说

但 那个家长的心理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 是个“好孩子”

小学 中学 不曾这么跌倒过

不曾那么灰心过

因为 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是归类在“好孩子”的名单中

越是 不好 越是 会做不好

大学的世界 不适合我

或许说 我还是停留在中学的自己吧

怀念着过去的自己 看见现在的自己

无话可说

能说什么。。




我真的很想 找回那个自己遗失的自己

至少那个

会努力 会勇敢 会坚强

回来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