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所以。。

如果 我有心事

我该找谁说说。。。


你在烦恼 所以不烦你

你在远方 所以不找你

你在我身旁 却让我觉得越来越有距离感

你在我左右 却没有让我开口的勇气

我开始怀疑着 你对我的想法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你让我 有点害怕 让我觉得 你在讨厌着我 所以 我选择不说



你们都在 但是我却还是无法对你们说

不是因为你们在我的心中不重要

是因为 环境把我们分隔了

就算说了 你们也不会明白 所以选择 不说



所以 选择了 放在心中

但心很重

有点 难以呼吸

不想逼疯我自己

所以选择了 这里

幸好有这里

让我至少 能有个空间

至少 让我歇歇 休息

暂时 放下

偶尔会有人到访看看

路过 看看 就会忘记了

不用介意 他们的想法



虽然很多人说 人生为了自己而活 快乐 就好

但 我的快乐 却被别人牵着走

我想逃离这一切

不想 因你的快乐 而快乐

因你的举动 而牵绊着

但 好像很难

我习惯了 跟随

习惯了 感受他人的眼光

而活

是 不对

人生 是我的 何必 为你们的眼光 而活

但是 说的容易 做很难


朋友

若你真的开始讨厌我了

记得跟我说好么

我不想去猜 你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给我脸色看看

我不想去猜 你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改变

也许 是我自己敏感吧

希望那只是错觉。。。


如果 我有心事

我该找谁诉说。。。

我想。。。

这里 是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