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回来!

最近变得爱哭 压力来 忍不住哭
东西做不好 忍不住又想哭

从前的自己不是这样的
不是不爱哭
但至少看到的自己的用心和努力
现在茫茫然然在海上
也不懂自己究竟是要的是什么
我有努力吗?
为何连我自己都看不到
然后
自欺欺人的说 我尽力了
是这样吗?
我问自己。。。。
不是的
我的心根本不在
是真的累了吗?

苏慧元, 爸爸妈妈都很期待你
大姐二姐三姐都给你力量
难道你就那么没用的让他们一次次失望么?
也许你的天资并没有很好
但是你不服输的骨气去了哪里了
你还记得高一的你吗?
为了看不起你的人, 你成功的将东西做的好的心呢?
即使知道自己的背书功力没有人家的好
你也证明你还是可以背得到的 不是么?
昨天你也听了一句很好的话
“人 往往都因为自己的失败 而被锁在那个框框了 重蹈腹侧 久而久之 就会因为失败多次而认为自己不能”
其实只要跳出那个框框 就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你找到了吗?
不要泄气
事情还没有到尽头 还有转弯的余地
你如果放弃了 就是害怕在失败
失败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是能在站起来
没有不能 只有不要
回来吧 苏慧元
你等着那个自己
该回来了 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