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part 2 关丹之旅

有人向我投诉
为什么没有跟新我的部落格
牌写啦
我的故事写到一半有没有继续
最近虽然在家里无所事事
不过就是懒得更新
难得放假
不想用脑啊
哈哈
我真的懒到出汁了
不过是时候要动动我的脑
才不会退化
>"<

在关丹的第二天
我们的计划原本是要去海边看咸蛋黄
六点钟
我们就爬起来
就到海边去
是有赶去海边
不过咧
天不作美
>"<
云遮住了太阳
直到天完全亮了我们连太阳都看不到
结果一群人就去玩水
早晨的海水是温温的
很温暖
在海边
我们还看见很大只的螃蟹
呃,其实也没有大到哪里去啦
之不过比我们之前看的
那种小小小小只得
还要大大大咯
哈哈
之后我们就决定
会我们的“家”换衣
然后去玩水
感觉很不错吧
结果
天意弄人
>"<
竟然下雨啊
可恶
结果没得下水玩
因为17个人在一间小小小小的家里
地方太窄了
我走来又走去
结果最舒服的地方
就床啦
结果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就这样
起身的时间
就是10点钟
@@
起身后
我们就收拾东西

check out后
就去吃curry面
对我这种不会吃辣的人来说
(虽然加里对会吃辣的人来说 根本就不算辣@@)
要吃这个
是个挑战咧
原本想要挑战一下
不过最后我选择当逃兵
>"<'
还是点了清汤
哈哈哈

大家吃饱后
我们就走路到附近的海边去玩
实际是
我们是看中那里的麦当劳的冰淇淋
哈哈哈
因为有人说
哪里的冰淇淋很大一支
结果 还不是一样
我们就在那海边待了很久
有人去放风筝
对我这种怕黑的人来说
大太阳下放风筝
所以
我选择在麦当劳里面吹冷气
不过之后还是回到沙滩上
当天的太阳真的有够大
虽然早上我们看不到
也许下了雨后
太阳就出来了
所以我都是躲在树荫下
哈哈
不过最后为了拍照
(我是摄影师)
我就豁出去啦
黑就黑
所以现在
T^T
变得好黑了
可是
看到我美美的作品
^^
那些就算了吧
等我拿到那些我的作品
再来分享咯
呵呵
不过每次都有人搞破坏
但这样也好
才有好笑的地方
XD

之后
我们就去国辉同学的外婆家去
之前在山上帮佳倩(不同是这样写吗@@)庆祝的蛋糕
才要切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出发要去吃海鲜
吃完海鲜
原本要在吃海鲜之前
去看一看大日子在那里拍过的kampung
我忘了是什么
记忆力差
>"<
也没有看过大日子
所以XD
结果改在吃完后去
哈哈哈
可惜啊
我们去的时候
天气已经暗了
所以没有看的很清楚
不过在那里
我们的领队
天德同学
在那里办起了“感言大会+颁奖礼”
@@
主要感谢两位当地人当起我们的导游
他们的名字我不会写
怕写错
牌写
>"<
还有劳苦功高的司机们
感谢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原本想要买一点东西回家
可是
关店了
所以我们就继续往回家的路上
^^y

这一次的旅程
很简单
但很满足
^^
耶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