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part 1 关丹之旅



又一个学期结束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中
嗯。。。一年就过去了
第一次
享受和coursemate们一同去郊游
地点就是“关丹”
这一趟的旅程 很值得
前后花的点大约只有80令吉
星期二12.30am我们就开车从pv10出发前往关丹
一路上浩浩荡荡的
哈哈
(虽然我都是在睡梦中啦XDXD)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到关丹出名的林明山
这么“早”出发 就是为了能在日出现“爬”到山顶去看日出
虽然当天的天气不作美
看不到圆圆的咸蛋黄
不过能够一览山下的美景
还真的不错
白茫茫的雾绿油油的山
原来
大自然真的可以很美丽
虽然之前在茅草山就已经很喜欢那里的风景
不过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画”
心情也是不一样

下山后
我们就去吃当地出名的“茄汁面”
不要们我好不好吃
因为我不挑
所以只要能吃的 不会太太太难吃的
我都觉得还不错

吃饱饱后我们在前往一间博物馆
里面是展出跟以前开采锡矿有关的事物
(很多我都看不懂@@)
之后我们就纯粹为了走吊桥而走
哈哈哈
印象中 小时候又常常和家人去公园玩
也有走过去数次的吊桥
还以为自己不会害怕
结果
被那么一晃一下
我的胆量也晃走了
还是不是普通的害怕>"<
吓到我半死

成功的挑战了吊桥
我们又出发到另一个地点
去参观卧佛像
要去这个地点还真的不容易
因为一路上有牛留下来的炸弹
闪来闪去
我们的车还是抵不过牛的炸弹
(不过这是后的我在睡觉XD)
因为这尊卧佛是在一个山洞里的
我们就再一次“爬”去
当我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
拜拜完后 我们又在往上爬
虽然我的脚快要断了
可是就依着自己好奇的心
还是成功的爬上去了
^^
不过到达的时候
我整个人已经是不能看了@@
那张脸是写着累到。。。
哈哈
不过兴奋的是
我成功了

好不容易走下了山东里
当然就是要去吃午餐啦
吃饱后
我们就去carefour买我们当天要BBQ的材料
之后就去寻找我们当晚住的地点
找来找去
最后我们找到的
一间两房一厅的度假村
听起来好像很大的一间房
不过完全相反
17个人在屋里
屋子里就塞满满了
不过这样
也算是也个不错的经验
一路上的旅程
我都是在睡眠状态
应该是
精神一直都不好吧
所以
到了度假村
冲好凉之后
我倒头就睡到七点钟
这是我们约好要起BBQ的时间


好累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