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废来了

我又回来了
哇咔咔
这里我又荒废了很久了
应该长满野草了
我可爱的家变了啊
@@
哈哈哈哈

前些天很努力的打了一篇文章
竟在最后不小心将整个wedsite关掉
@@
所以有继续的荒废这里
最近真的好忙哦
连续了几个星期的考试
这个星期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
^^v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考试
TT
有人说我
为什么我总是在考试
没办法
这就是我科系的“特点”
@@

前天跟宝贝汇遴小姐出去逛逛
哈哈
买了一副眼镜
^^
很搞笑叻
不过我喜欢
嘻嘻



想念宝贝们啊
那天回去的时候
跟他们聊了很过东东
大家都很兴奋
呵呵
我们说
“最好的朋友 就是像我们 就算多久没见面 依然有说不完的话”
没有不对(对^^)==》乙雯宝贝的话
至于我什么时候再回马六甲啊
姐妹们
要在等多两个星期啊
O.O
等我回去 会跟你们说的
放心啦



呵呵呵
最近做了一些反常的事情
:P
嗯嗯 反正最近也挺闷的
就让自己废下去啦
哇咔咔卡

2 comments:

  1. 哇,你们自己偷偷去玩 =(
    不管,下次我也要去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等你回来啦~ ^^ 大家也都很想你的<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