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昨日事 今日记

我原本的标题 要放今日事 今日记
不过刚好过了十二点钟 就改了标题
嗯嗯 现在不打这篇东东 我想我是没有心情去什么读我的书
没有错 我现在就是在颓废中
昨天刚完成的考试 在考试的时候
我真的有自我放弃的打算
因为 我真的不会
不像其他人 没有准备 依然可以考的很好
看到题目的时候
原本 以为只要我绞尽脑汁 应该会有所成成绩吧
却在最后关头 时间不容许我继续作答
感觉这次的考试 是我有史以来 空最多的考试
不能怪谁 只能说是自己太烂
那天转了一圈 事实证明 好运这种东西 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一整天的开始 就是不如意的开始
从早上搭巴士开始说起
明明早下去了十分钟
巴士还是在我到达的时候走掉了
没关系
考完时候 等我下到楼下的时候 就看见巴士已经走掉了
距离通告说的时间 其实还有5分钟这样
不过巴士司机早启程了
没关系
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到了学校附近的jusco的McD
结果在混乱中 为了抢救薯条而没有办法将抢救番茄酱 就整个弄到我的裤子了
没关系
因为到了jusco就顺便买了牛奶回去
因为昨天是星期六的关系
没有纸袋 也为了响应环保 而且我也有书包了一装
结果回到来
就看见我的书包支撑的地方已经看是藕断丝连了
为了不让书包完全全掉 差一点 又要扭伤自己的手
回到来
将我的裤子拿去洗
结果一个不小心 整个头就撞上去洗脸盆

事实证明 我今天 真的很背
好像大哭一场
但觉得无补于事
现在的我 真的没有心情读书
不知道是为了发泄 还是什么
还是真的为自己 宁愿放着功课不管 尽管找事做
明知道 不读 我可定会不及格
却还是这样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尽管自己安慰自己 说没关系的
没有关系
还是一样 不觉得没关系
尽管人家说
可以的 可以的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的难处是什么
一想到自己的家人
就觉得对不起他们
因为 他们信任我
而我却在这里堕落
我知道是自己不对
却没有站起来 认真拼
即使我尝试认真拼
却抵不过恶魔的呼唤

我 真的就这么样的无用吗?
看见人家努力的样子 其实我真的很惭愧
尽力了吗?
我问
不想自己在骗自己
我 确实在尽力的过程中 被恶魔叫走了

上了大学之后的我
跟在中学的我
差别好大
也许是外面的世界太诱惑
想说 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 我是怎样让自己的生活不变得无趣
很想回到那个 有自信 有目标的自己

我的心 生病了

============================================================


写完之后 心情回复了
看见别人可以以平常心去看待
我也要学习
接下来的三科
把握好 应该可以将钱两科不回来
即便补不回 那也是没有办法

跌倒了 站起来
这句话 说的容易 做的难
从今我要认真去学习

回来了 苏慧元 苏维元同学
以前多么好 那也是过去
过去值得回忆
却不能利用回忆躲避

前方的路 虽然看不清
但不至于是悬崖
只要还是路 就能走下去

还记得“甘愿做 欢喜受”么
这句静思语 在书展的时候获得的
这个静思语 一直在你的身边
里面的含义 等着你去实现

说的容易 要做难
所以 不管多难 也要克服 如果你想要成功

别再难过 打起精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