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发泄发泄发泄

啊啊啊啊
烦啊
那人到现在还是不要给我一个答复
刚刚尝试打给另一个公司
却是没有要请intern的学生
那个人好像又不在国内
打去又没有人接
要不要请人家
至少也要给人家一个答复啊
之前说的多好听啊
可是就一直拖着我不跟我说
虽然他可能真的很忙
arghhhh


回来读书好?
还是再试试看??
心情陷入谷底
arghhh

预计今天内要读完4章
到了现在还没有读完1章
没有心情
现在心情更差
谁来解救我
笨蛋笨蛋
越来越觉得自己没用
那么简单的东西
我却办不到

啊啊啊啊啊
我要发泄发泄发泄

该怎么办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