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赶快好起来 加油!

前些天会到马六甲 知道我的表弟得cancel
心里有很多疑问 却问不出口
他人在新加坡
听说 几天后就要化疗
我想我的阿姨和姨丈都很担心中
他 还很年轻啊
怎么 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人生 很多事太难预测
之前 我表姐的男朋友 在一场马拉松中
不幸的离开了大家
当时得知消息的我们
没有一个人能相信 这是事实
太突然 真的
到现在 我依然对这件事
感到无助
无助时因为 不懂要如何去关心我表姐
听说她的消息 也为她感到心酸
她要面对的东西
比我们多好几倍
而我们 却没有办法 为她做些什么

我表弟 现在要与病魔抗战
也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安慰的话 一句也说不出口
大家 心里都会一样
而我 也只能替他加油
帮他祈祷祈福
他一定要好起来

最近的天灾也是一搂搂
是因为人类过分贪心了吧 我想
因为我们的贪欲
从来没有好好的照顾我们大家的家-地球
所以 我们正在为我们所结下的因
来承担着果

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平安
好像变得遥不可及
不过依然希望 大家都有和平健康的人生

无能为力 我们也只能替你加油

无论如何
我们都会为你加油
你要坚强 坚强
赶快好起来!!

1 comment:

  1.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珍惜根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人生是很短暂的呢...
    脆弱的人生~~
    看我们如何让它活得闪亮><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