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忙里偷闲

arghhhhhh
这个学期
是有史以来
最忙的一个学期
有史以来 那么多的assignment
那么多的presentation
接下来
还有一个assignment 一个report
两个presentation 三个考试
还有OE
完蛋了
什么都还没有读
怎样做OE
都要接近大考了
还是有一堆的东西要忙

这个学期
读书读到很累
虽然现在都是在混
之前就算再努力
都是一个空字
是有一点倾向自暴自弃的感觉
天天混着过的感觉
更加不好受
不过还不是自作自受
因为自己开始放弃
真不应该
昨天赶assignment的时候
才真的觉得
原来我也可以的
至少
没有很大的挫折
还有不少的成就感
当我看到自己
从什么都不懂 开始有一点头绪
渐渐的能完成
心里还是有一点点的安慰
虽然我不确定
百分百是对的
都是我努力完成的
当然
还有我两位组员
大家都在拼命努力
虽然还是有不会的地方
但我们都不是交白卷

大考就要来了
大考时间
还算不错
虽然要考到最后一天

加油呗

1 comment:

  1. 慧慧慧慧慧慧慧慧 >"<
    我很想念你呀 >"<
    考試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