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没什么。。

我很像又开始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对啊 没什么心情想要好好的写文章
不过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理想到极点
就是控制不了 想要大声说话
也许是想要发泄一下
闷在心里的事吧
不管我怎样告诉自己没有关系
就让自己发泄一下下就好了
只要一下下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而我
很像真的越来越贪心的想要跟多
只是从来我都没有获得什么
都不曾是我的
为什么
我还是会那么贪心的想要呢

我想很多时候女生都是会爱乱想一通的
我也不例外
毕竟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一样想得到关怀
一样想要诉苦
一样想要被保护


2 comments:

  1. 我的小妹,别忘记这里还有你的姐姐我,不管怎么样亲情永远是不会变的。还记得你在我的部落格的留言吗?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的,永远都会打开着那扇门保护你,关怀你,聆听你的心声!你也可以把姐姐当成你的朋友啊~~~我有个很棒的妹妹,都感到光荣啊!你要记得,你是很棒的!你有着别人不能有的,你尝试过很多东西,当然也可以向要拥有很多,由谁不想呢!我想要的东西更是一大堆叻,。我看我必你更贪心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小慧~加油!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太勉强自己~
    真的不开心的话就应该要发泄出来~
    不管是用什么方式~
    最重要是你自己觉得舒服~
    一直憋着只会让自己很累很累~
    我相信你身边一定有很多愿意把肩膀~耳朵~全部都借你的~
    只要你愿意~大家都很乐意保护你哦~
    好好加油呗~期待不久之后能再看见开心笑着的你~
    抱抱*亲亲~支持你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