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的第一篇文章

时间真的很快啊 2009年就这样结束了
回想起来的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还在急着要准备什么东西去比赛
感觉比赛才过那么一阵而已
但实际上
从我开始参赛的那一刻起
已经一年了啊
真没有想到
感觉很像在做梦一样
09年 确实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
认识到一群好朋友
也认识到从来没有发现的自己
很感谢 那些闯进我生活的每一位朋友
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朋友 谢谢你们
当然最感谢我的是爸比妈咪还有姐姐和弟弟
因为有他们的鼓励和支持 我才能尝试到这么多东西
我爱他们
还有我的好姐妹好麻吉们
09年对于我们来说
是各奔东西的一年
我们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永远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们让我有个依靠
^^
另外
当然还有我新生活中的housemate们
哈哈
有你们的存在
乐趣从来就不间断
谢谢你们总是把欢乐带给我们的“家”

09年是个很丰富的一年
从开始比赛
比赛落败
从新就读精算系
认识新的环境
在校园生活
与室友们的相处
与队友们到处表演

一幕幕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

今天 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要开始新的冲刺了
新年新愿望
1. 大家天天开心没烦恼
2.学业成绩越来越好
3.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4.今年要比去年更好
加油吧
^^
大家也一起加油丫


~慧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