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久违的部落格 我又来啦

最近 长大了好多 =)

呵呵呵

虽然有着 不同的故事发生在四周围

不过 这就是我的人生

我爱我的人生

即使 它的往后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是 毕竟 这是我的

所以我爱它


回头看看我22年的人生

那是 精彩的

从小 不一样的人生经验

到现在 一个一个故事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然后前进 在出现一个故事 再前进

虽然 22年之间 没有出现过属于我的王子

但是 出现了许多真心的你们 和可爱的你们

许多人 关心着我的另一半

但我想说 真的放心啦

缘分该来的时候自然就会出现的 =)

老实说 偶尔我会羡慕

但我还是相信老天爷

一定在帮我 物色属于我的正真的王子

才会让我遇到 ^^



嗯。 今天就到这里吧 ^^

2 comments:

  1. 慧慧,
    总有一天,会有个王子说:
    “亲爱的,别担心,我的肩膀让你靠,你想靠多久就靠多久。”

    到时候,要抓住属于你的幸福哦!
    愿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