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是个笨蛋@@

电话啊电话
你跟了我也三年多了啊
三年所以来
你都没有发过脾气还是什么的
除了偶尔heng机让我七孔生烟之外
都没有什么不好
我对你也没有什么不好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明知道
我因为英文不好
在你身上安装了随身字典
结果才不到两天内
你家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就给我发脾气
@@
我想了很多方法
还以为reset电话他们会乖一点的
竟没有想到
会将我所有的电话号码统统都洗掉
@@''
还有我保存的信息
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统统都没有了
也许我笨
没有这一点的尝试
但是要不是你家的小家伙发脾气
不让我用
我怎么会想要去reset哦
==''
明明早上还好好的
怎么过了一个下午就变样
真的是
暂时我都不可能把你换掉的啊
虽然我是有想过
不过
你知道的
人家我是穷人家啊
所以
麻烦你 将你家的那个家伙修理一下啦
让他们可以尽快恢复正常



========================================





想到还是觉得无奈啊
很多人的号码就这样不见了
>"<
现在网路发达也许可以找回一下朋友的号码
只不过
有些很久很久都没有联络的人
应该就找不回了吧
算了吧
都这么久没联络
也许
他们也忘了我不定吧
因为有些甚至我问候他的都不回我了
所以
丢掉了
反而会是好事吧。。。?
有心的人
自然会回来告诉我他们的号码
所以 我就看开一点吧
^^y
也好也好
清空了信箱了所有的信息
好像就是在告诉我
心也是要重新reset了
那些"垃圾"
也就应该要丢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