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谢谢你们^^

昨天渡过了人生中的大日子
21岁生日
问我有什么感言
一时间
说不出什么
除了感谢 还是感谢
^^
在这里要谢谢我每一位位housemate
有可爱的Mui Mui啦(她自称XD),Rachel, 天德,Ah Wong(自称靓仔旺), 智勇,欣恬
还有隔壁家的Ah bong,Ah Chai(不懂写对吗>"<),世成,
另外还有5楼全家的恩恩,jie yan, shi wei, jing jing, Ai vinn, kai jye, guan han
还有B Block的robert
谢谢你们啊
(我应该没有少写谁的名字吧>"<)
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
跟你们分享我的礼物^^



(很可爱吧 我很喜欢 =))



昨天跟mui mui聊天
发现她有个很好EQ控制和很乐观的态度
因为面对某些事
她的忍耐力是一流
这是我必须要向她好好学习
^^
如何在快乐与不快乐做选择
她说的很对
的确我是对自己很没自信
也许我应该给自己多点信心吧
事情发生往往都是两边人想法的不同
今天才想起以前自己告诉人的话
所以
认真想起来
错的都是双方
所以
我会好好调适我自己
人都是不断的努力进步中
所以我也会进步
就当作打了一支预防针
以后
我会更加提醒自己
=)


我爱上看“狗狗猩猩大冒险”
真的好好笑哦
我的FB有分享
^^

最后
我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啦
21岁的旅程
开始了
加油

P/s: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幸福

1 comment:

  1. 小慧 ♥
    祝你生日快乐快乐哇~
    要天天开心~我们给你最棒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