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Jaya ove^^

久违的地方
就很像我的部落格
哈哈
对不起啊 朋友>"<
最近比较忙哦
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打网址
现在我就来除草了
呵呵

我现在人在jaya one的station one哦
久违的pj
久违的jaya one
这里曾经是我上课回家的必经之路
哈哈
其实还慢想念这里的一切
^^

听歌中
哈哈
所以我先走咯^^
哈哈哈
(好无聊哦我XD)

2 comments:

  1. 不错哦~~很好享受,可以一边听歌,一边上网^^

    ReplyDelete
  2. 噢噢,真的好久没去了。
    好想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