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茫然无助


有种挫败的感觉
这一次显然比起以前的感觉来的更加凶
无助 茫然 无奈
统统一起涌上心头
想要找人聊聊天
只不过没人可以正真了解我的心情
想讲话
却害怕自己突然想沉默
想沉默
又害怕自己会好像哭
所以想讲话
矛盾

心里觉得
我应该要站子来
不应该被这些事这么快就打倒
之前也一样
受到了打击后
一样爬起来站起来了
不过这次
却有一种累了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
这情节重复了有重复的关系
所以觉得累了
还是
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
来平静的面对
也许吧

今天注定没有心情去读书
还是得读
给自己一些时间
清醒一下







3 comments:

  1. 宝贝~
    任何事情,你都能向我们倾诉啊~
    你瞭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不是吗?

    万大事,都有我们在~
    累了就歇歇吧~

    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老婆 我了解你的无力感
    只是我们都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无奈
    加油吧 我只能这样说
    等你回来 我们再好好 好好的聊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啊~~ 最爱的就是你们了muack muack~~XDXD
    嗯嗯 我会加油~~ 把那些开衰我的人统统的知道~~ 我就算跌倒了 一样活的好好的^^

    ReplyDelete